ree_洛少

墙头太多,死忠DH/黄黑/利艾
目前沉迷狗崽不可自拔
业余写文,更新不定,但不坑!

【阴阳师手游-全员篇】柴米油盐酱醋茶 前篇

◆ 现代paro,私设多,情人节特别篇

◆ DiscA:狗崽+博晴,DiscB:光切+酒茨,婚后日常

◆ 趁有空,赶紧让我的CP过完情人节( ´_ゝ`)


Disc:A

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,但要是胖的不是一星半点,而是六七八九时……就很凶残且悲剧了……

而妖狐目前面对的就是这情况。

作为一个彻头彻尾的颜狗,妖狐对别人的外在形象都挑三拣四堪称苛刻,更别说是对自己了。

对他来说,漂亮的外表与其说是让别人赏心悦目,不如说是为了愉悦自己,所以从体重秤上下来后,他立马一副天塌地陷的世界末日样道——

“我要减肥!!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大天狗哦了声,表示听到了。

妖狐抓狂,“你就这反应?”

大天狗心说那我该有怎样的反应?你又不听人劝的。

妖狐气得拍桌,“你果然不爱我!”

诶,等等!

大天狗目瞪口呆,“为什么我不阻止你减肥,你就说我不爱你?”

这根本是两码子事好嘛?!!

妖狐说:“如果你爱我,根本就不会在乎我胖还是瘦!”

“我没有很在乎啊,”大天狗抱屈,“不管你胖还是瘦我都喜欢。”不过就健康状况来说,还是匀称体型比较好,太胖或者太瘦都容易生病。

“什么?”妖狐惊呼,“你果然不在乎我!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大天狗头疼,“你不要断章取义好不好?”

“你是在说我无理取闹?”

“没有。”大天狗赶紧顺着他的背脊顺毛,“我的重点是——不管你胖还是瘦,我都爱你!”

“呵,虚伪。”妖狐双手环胸气呼呼地往沙发上一坐,扭过头不再理他。

大天狗心力交瘁……

 

短暂的沉默后,大天狗率先让步。

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是我不会说话。”

揉了下抽痛的额角,大天狗在妖狐身边坐下,接着将他带进怀里。

妖狐顺势给他一个肘击。

“唔!”大天狗痛呼一声,弯腰抱住肚子。

妖狐闷哼。

大天狗立马卖惨,“你还真下得去手啊,铁定都淤青了。”

“疼死你活该!”妖狐噘着个嘴扭过头,虽然嘴硬,心却软了,眸光偷偷的往后瞟。

大天狗哪会不知道他的小性子,赶紧趁热打铁抱住他。

妖狐傲娇道:“你别碰我,你都不在乎我!”

“宝贝儿~”大天狗将他锁死在胸前,下巴搁在他的肩窝边,侧过头去亲他。“咱们讲点道理好不好,你口口声声说我不爱你,可要是我胖得跟个球一样,你还会爱我吗?”

“当然不会!”妖狐从鼻孔里哼出一声,天经地义道:“我就是看上你的脸!你要是连帅气这点都没了,那我还喜欢你什么?”

大天狗:“……”

大天狗:“……”

大天狗觉得自己想艹死他!!

 

鉴于两人吵架的原因太可笑,所以大天狗就在“老公联盟”的微信群里稍微抱怨了下。

源博雅一马当先,第一个跳出来幸灾乐祸他。

源博雅:你们俩也是无聊的,这种小事都能吵。

大天狗:有本事你跟晴明吵点高端霸气的。

源博雅:我们俩从不吵架,天天如胶似漆!

只是这行字还没打完,就听晴明在厨房里喊:“博雅,过来帮我剥个蒜头。”

“哦,等一下。”源博雅边打字边说。

晴明又喊:“快点,我等着下锅煮鱼呢。”

“知道了,”源博雅提高音量,“马上来~”

只是这个「马上来」,一分钟后都没有实现……

晴明举着锅铲从厨房里冲出来,见源博雅还二大爷似地窝上沙发上玩手机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源博雅,你到底还想不想过日子了?搞什么,我是你专职请回来的保姆吗?”

“天天就知道窝在沙发上玩手机,我下班回来还得给你洗衣做饭。你要是觉得我廉价好欺负,咱们今天就把婚离了,我都不要你给赔偿金!”

“我去!”源博雅赶紧从沙发上跳起来,“亲亲你说啥呢,咱俩过得好好的离什么婚啊!”

“你觉得过得好,我不觉得!”晴明把锅铲往他手里一塞,然后开始脱围裙,“离婚吧。”

“别啊!”源博雅满头汗,“蒜头是吧?别说一个,我给你剥一筐!”随手扔了锅铲,源博雅赶紧拉住晴明的双腕。

晴明想把手腕抽出来,可奈何源博雅拽得死紧,还死活不松手。

晴明边挣扎边喊:“你放开我。”

“我不放。”

晴明踹他,“放不放?”

“不放!”源博雅铁骨铮铮,神情紧张,“你答应我不离婚我才放手。”

“你要是不放手,现在立马就离婚!”

“诶?!”

源博雅眼前一黑。

怎么办,放手之后可能会离婚,不放手现在立马就离婚——卧槽,这是死亡选择题啊!!

源博雅满面愁苦,心情沉重,想半天后,最后噗通一声给晴明跪下了。

“老婆,我错了!”源博雅说:“求你不要跟我离婚!”

晴明居高临下看着他。

源博雅继续说:“以后所有的家事我来做,我保证再也不当甩手掌柜了。”

晴明:“……”

源博雅举起三根手指头发誓,“我是说真的,你以后让我向东我决不向西,你让我打狗我决不撵鸡!”

晴明:“……”

晴明从鼻孔里哼出声,“真的?”

“真的真的。”源博雅赶紧爬起来抱住他,并且深情告白:“我爱你!”

“滚!”

 

当晚,源博雅在朋友圈发了张洗碗的照片,并配文——

「爱他,就是挑起他肩头所有的重担!」

妖狐、神乐、八百比丘尼们齐齐点赞,大天狗发了个奸笑的表情,晴明则评论了两个字。

「呵呵。」

 

 

Disc:B

鬼切不只一次跟源赖光抗议过滚床单的频率和力度,但都没有得到重视和妥善处理——性生活不和谐还怎么过日子?于是砸完家具摔完碗碟后,鬼切选择了回娘家。

源赖光回到家后发现黑灯瞎火的,老婆还在墙上写下了「去死」的大字报!

光总微微一笑,拿起车钥匙去了大江山小区。

酒吞和茨木、鬼切正围着电磁炉准备吃火锅,结果源赖光闪亮登场,还斜倚在门口风骚一笑!

鬼切:“……”

鬼切想拿杯子砸他。

源赖光晃了晃手里的罗曼尼康帝,立马就让大江山家的火爆浪子二人组折下了笔直的腰!

酒吞亲切招呼他:“吃饭了没?”

茨木帮他拿来碗筷,“正好,一起吃吧。”

“啧。”鬼切托着下巴扭过脸,不耻他这贿赂的行为。

源赖光笑容满面,堂而皇之在鬼切身边坐下。

鬼切往旁边挪了挪,全身上下写满了拒绝。

酒吞和茨木相视一眼。

“来来来,先吃饭。”酒吞说。

茨木也紧跟着打圆场,“对,喝酒喝酒。”

一顿饭吃完后,酒吞拖着源赖光到阳台上抽烟。

“怎么回事,你们俩又吵架了?”

“没啊。”源赖光背靠在墙上,点了根烟懒洋洋道:“是你家弟弟又单方面生气了。”

“鬼切不是小心眼的人。”酒吞忍不住帮鬼切辩解:“你干什么惹到他了?”

“干什么?嗯……难道是因为前天晚上一夜七次?还是因为昨天强迫他穿了女装陪我玩?”源赖光耸耸肩,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酒吞:“……”

酒吞:“……”

酒吞忍不住长叹口气。

 

“我说……这种事我们外人说可能不太好,但你也稍微克制下。”一夜七次什么的,女装play什么的……

“虽然我也想,但我绝不会强迫茨木,而是会尊重他的意愿。”

酒吞掷地有声,眼神闪烁。

“……哦?”源赖光无声笑了下,往烟灰缸里点了下烟头。

酒吞尴尬地移开眼。

源赖光也不戳破他,夹着烟优雅地吸了口,片刻后,他回味道:“说真的,把鬼切这种自尊心极强的人艹哭真的是太有成就感了!特别是他忍耐和求饶的表情~~啊啊,百看不厌!”

酒吞:“……”

“是个人都有点爱好,我就喜欢看他缠在我身上哭哭啼啼的样子。无力反抗又不依不饶,像只撩着牙的小豹子,可只要对他温柔些、宠着他,他就又会温顺起来,然后乖乖地窝进我怀里……”

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般,源赖光突然勾唇一笑。

酒吞背脊一凉,很是无语地看着他。

“怎么了,”源赖光问:“你干嘛用这种眼光看我?”

“不是,”酒吞沉默片刻,而后猛吸了口烟说:“……虽然你是个彻头彻尾的变态加禽兽,但作为男人,我理解你的愉悦。”

“是吧~”源赖光笑笑。

酒吞继续猛吸烟,直到烟抽完了,才压低了声音不甘愿地问:“那个……刺激吗?”

“超刺激!”

“女装有茨木的尺码吗?”

源赖光咧开嘴,露出一口森森的白牙坏笑道:“当然!从护士装到水手服、从空姐制服到猫娘COS装,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弄不到的!”

然后又接着问:“要不要我顺便送点小玩具给你?”

酒吞:“……”

酒吞忍不住点上了第二根烟。

源赖光也不催促他。

许久后,酒吞沧桑的声音飘散在风里,尾音低沉。

“……麻烦你了。”

“好说。”

 

在娘家被塞了三天狗粮后,鬼切满嘴柠檬酸,包袱裹裹给源赖光打去了电话。

“喂?”源赖光老神在在,等着电话那头的人先开口。

鬼切捏着手机憋气了半天,才不甘不愿地说:“……你来接我吧。”

“好。”源赖光也不废话,直接掐了电话关上电脑,然后拎起椅背上的西装外套往外走,在经过隔壁的秘书室时还顺便交代了几句。

“我明天不来公司,你们有事找副总去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另外给花店打电话,我顺道要去提束玫瑰花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秘书们自然知道自家老板说得是哪里的哪家花店,要的又是什么颜色的玫瑰花……毕竟这种骚操作也不是第一次了……

从花店取了花束后,源赖光一路疾驰赶到大江山小区。

鬼切趴在阳台上,看到那辆熟悉的宾利车后才撇着嘴角拖着行李箱下楼。

远远的,就见源赖光西装革履向他走来。巨大的红玫瑰花束像是燃烧的火焰,越发显得他放荡不羁,人模狗样!

鬼切暗啐了声。

源赖光微笑着将花束递给鬼切,然后单手拢住他肩膀,在他的额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“欢迎回家。”

“……”鬼切不理他。

源赖光也不介意,接过鬼切的行李箱放进后备厢里。体贴地帮他打开车门,迎他上车,直到帮鬼切扣好安全带,才人畜无害地笑道:“亲爱的,我明天休息。”

卧槽!

鬼切双目圆瞪,想跳车!


第二天,鬼切挪着酸麻的腿哆哆嗦嗦地想下床,结果脚还没沾地,就又被源赖光拖着腰拽了回去……

第三天,鬼切在床上哭着捶源赖光,“你怎么还不阳·痿!赶紧给我上班去……”

第四天……

第五天,源赖光终于意气风发的出现在了公司里——脸上顶着一个大大的巴掌印!

目击群众们纷纷视而不见。

傍晚时分,源博雅见源赖光还不打算走,就稍微关心了他一下。

“小叔,你不下班回去陪小婶婶?”

“哦,不用。”源赖光十指交握往后仰躺在椅背上,笑容满面道:“他今早回娘家了。”



-FIN-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e_洛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