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e_洛少

墙头太多,死忠DH/黄黑/利艾
目前沉迷狗崽不可自拔
业余写文,更新不定,但不坑!

【大天狗×妖狐】恋与纯情 -1

◆ 沙雕的ABO文系列第一弹

◆ 本文不会有重口猎奇内容,少羽是宝物,请放心食用!

◆ 注意,此章节没有狗崽对手戏! 


一切曾是那么的完美!

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少爷,家资丰厚,外貌俊美,才华横溢,连哄女孩子的甜言蜜语都能说成教科书级别——妖狐长这么大,一直都是站在金字塔尖笑傲众生的,直到……直到……

“苍天呐!为何我是个Omega!”

妖狐悲痛欲绝,万念俱灰,喷着泪一脑袋砸在桌上。

对面夜叉忍不住掏了掏耳朵,“兄dei,你小声点,我心脏不好。”

“呸!”

妖狐啐他。

“行行行,”夜叉双手环胸,换了个坐姿问:“您又受什么刺激了?您赶紧讲,小人听着。”

“你不懂!”妖狐两手抱头,“我、我……”

“你怎么了?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自己是个Omega。”

“不是!那个……”

“哪个呀?你别支支吾吾的行不行,干脆点,我等下还要去堵人呢!”

妖狐白眼他。

夜叉说:“兄dei,咱们从包着尿不湿就玩在一起了,有什么话不能对我说?开玩笑,你的事,哥哥我赴汤蹈火在所不辞!”

“真的?”

“当然,骗你是小狗!”

然后夜叉就在心里默默补了句——狗就狗!

妖狐一跃而起,眼神明亮神情激动,捞住夜叉的肩膀来回摇晃,他说:“你知道嘛,你知道嘛,我遇到我命定的Alpha了!!!!”

夜叉:“……”

夜叉:“……”

夜叉哦了声。

妖狐抽他,“你这什么反应?你都不激动吗?你发小我遇到命定的Alpha了耶!男的,超好看,跟个妖孽一样!!”

“所以呢?”夜叉心平气和地问。

“所以我很快就要开始新的人生了!在铺天盖地的花瓣雨里结婚,在洒满玫瑰花瓣的床上发情,然后大着肚子生下一个球——一个会哭会闹,还会牵制我的球!”

夜叉:“……”

夜叉:“……”

夜叉喝了声,狠狠倒吸了口冷气问:“你不会已经发过情了吧?”

妖狐是个正常且健康的Omega,遇到自己命定的灵魂伴侣后,因激动或是其他情绪从而受到对方的信息素影响,继而发情,这对Omega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。

夜叉几乎是下意识地扯开了妖狐的衣领,在确定他光洁的后颈上没有任何牙印后,才稍稍松了口气。

他是beta,不像妖狐有发情期的困扰。虽然夜叉明白,妖狐早晚会因信息素而被一个Alpha左右人生,但他却依然希望妖狐能遇到一个对的人……

妖狐还在嘤嘤啜泣。

夜叉忍不住踹他,“别假哭了,到底怎么回事,说清楚。”

“你让我怎么说呢……”妖狐吸吸鼻子,抱住膝盖委屈道:“算了,我还是带你去见见他吧,见到他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”

夜叉蹙眉。

这么复杂?难道妖狐的命定之人是个靠脸吃软饭的小白脸?或者是打个响指就能把人灌上水泥沉入海底的黑道大佬?亦或是偷蒙拐骗无恶不作的在逃嫌犯?!!

我去,这不行啊!

夜叉心说虽然妖狐长得像个妖冶贱货,但本质傻白甜,他罩不住这类型男的!

两人风风火火来到了传说中的男主角的家门口,夜叉一脑门虚汗,颤着声音哆哆嗦嗦地问:“你、你怎么知道他住在这里?你被他拐回来过?”

“没有。”

妖狐义正严明地说:“我跟踪了他!”

噫!

夜叉一把揪住心口的衣料,连着倒退数步,才压抑下想要报警的冲动。

妖狐把人拖回来,然后领着他攀上一人高的墙头,接着挂在院墙上,指着落地窗后面那道幼小又可爱的身影说:“看到那个可爱的小男孩没?我对象。”

夜叉:“……”

夜叉:“……”

夜叉砰咚一声摔下了院墙,顾不上摔得四仰八叉屁股开花,他立马掏出手机,流着泪拨通了电话。

“喂,警察局吗?我要报警……”



-TBC-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e_洛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